大医首页 | 加入收藏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3-09 15:01: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发展规划处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管教分离工作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办好继续教育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文件要求,经过学校2022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由发展规划处作为学校继续教育归口管理的职能部门,增加发展规划处对继续教育统筹协调和规范管理的职能,实现学校继续教育管办分离。

2023年2月2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会同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继续教育管教分离工作研讨会,发展规划处处长韩记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乔礼同志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并就相关文件和政策做了分享交流。教学管理科姜南同志、综合培训科李昆同志分别从各自负责的工作提出了问题和需求。

韩记红处长表示,发展规划处作为继续教育归口管理部门,将认真履行“管”的职责,同时加强与继续教育学院沟通交流,服务、协助学院解决好相关问题。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办社会需要的继续教育,加速形成经验、并推广经验,努力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为服务健康辽宁做出积极贡献。

经过此次会议共同讨论研究,部分问题已得到解决,涉及需要多部门研究及支持的问题,发展规划处将协调相关部门,推动解决。

发展规划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Since 2019, 大连医科大学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校部111室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038   邮箱: fzgh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