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加入收藏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29 15:20:1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联合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在6月28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韩记红同志讲授“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主题党课。党课从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入手,主要从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等方面,进一步指导党员准确把握核心精神。结合本人重温党史,以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和脉络为主线,通过百年党史四个时期中重要事件、人物的讲述与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她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和“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

支部书记韩记红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后,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征程。

 

Copyright (C) Since 2019, 大连医科大学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校部111室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038   邮箱: fzgh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