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加入收藏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11:3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报送对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出意见或建议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对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请结合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推进新时代东北教育发展新突破 增强服务全面振兴战略能力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工作和您部门具体工作,对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出意见或建议。

请于10月8日早9:00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发展规划处(校部111室)。

联系人:李梁

联系电话:0411-86110039

                                                                                                               发展规划处

                                                                                                              2019年9月27日

Copyright (C) Since 2019, 大连医科大学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校部111室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038   邮箱: fzgh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