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加入收藏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7-03 13:22: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获批3个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3〕199号),我校申报的3个现代产业学院全部获批2023年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今年4月,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普通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3〕53号),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发展规划处精心组织开展了申报工作,经深入调研、精准指导、学院申报、专家评审,学校推荐3个现代产业学院参评。近日,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全部被认定为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2020年,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聚焦区域产业发展急需,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启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出台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教高厅函〔2020〕16号)。2021年、2023年,我省分别启动首批、第二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及建设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以建设省级现代产业学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增强办学活力,培养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助力辽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我校获批第二批省级普通高校现代产业学院一览表


Copyright (C) Since 2019, 大连医科大学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校部111室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038   邮箱: fzgh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