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加入收藏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7-06 13:41:3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获批国家第九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近期,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获悉,我校附属第二医院“医院服务质量控制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批2023年国家第九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实现了我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零的突破。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附属第二医院的“医院服务质量控制标准化”试点项目经过几年时间不断积累和完善,于2022年底正式向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立项,经过省级、国家级专家评审和相关部门意见征集,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立项。

此次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标准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标志着我校将在医疗服务领域以专业化、标准化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C) Since 2019, 大连医科大学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校部111室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038   邮箱: fzghc@dmu.edu.cn